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注销县城朝阳路西侧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6:04:01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依据2019年10月09日《武强县人民政府关于收回县城朝阳路西侧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武强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提出的关于对县城朝阳路西侧原县交通局家属楼地块进行公开出让并办理前期相关手续的申请,经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研究:收回位于县城朝阳路西侧3641.61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注销此地块上房屋产权证书。现就注销内容予以公告:

一、注销范围:详见武强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拆迁办公室提供的房屋产权证以及拟收回的地块勘测定界图。

二、注销范围内共涉及房产所有权人64户,地上房产所有权人的姓名及证书编号详见附表。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在公告时限内依程序向我局提出异议。

四、公告期满其他单位和个人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对上述宗地及房产进行注销登记。

五、公告时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

六、联系人:李玉壮

七、联系电话:0318-3828505

                                           

 

                                      附表.docx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0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