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武强县北代乡北代学校确权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7  14:15:52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河北省武强县北代乡北代学校占地位于武强县北代乡北代村西、苑庄村东北,于1969年占用本村集体土地31270.09平方米,用于学校的建设。武强县北代乡苑庄村经过村民代表及村两委班子研究,同意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

 根据《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国家土地管理局1995国土籍字第26号)、《关于集体建设用地和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的意见》(冀国土资发[2014]1号)、《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建设规划编制和农村学校土地确权工作的通知》(冀教发2018第31号)之规定:确定土地所有者为武强县北代乡苑庄村农民集体,拟土地使用者为河北省武强县北代乡北代学校,面积31270.09平方米,东至北代村地、南至道路、西至苑庄村地和土路、北至东杨武寨村地,用途为科教用地,使用权终止日期:2039年12月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告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公告期满,其他单位或个人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为申请人办理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公告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

联系电话:0318-3828505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1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