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武强县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2-20  10:48:25 来源:武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到村到户到人精准帮扶举措,提升产业扶贫质量,根据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河北省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实施方案》(冀农办发[2019]8号),结合省农业农村厅、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的通知》(冀农办发[2018]27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农业产业扶贫技术服务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冀农科发[2019]1号)等文件要求,组织各乡镇区开展产业指导员的遴选和协调员的推荐上报工作。

产业指导员的遴选,坚持就地就近原则,依托现有资源,有驻村工作队的村从驻村工作队队员和第一书记中遴选,没有驻村工作队的村从村干部中遴选。同时,各乡镇区推荐1-2名乡镇区干部担任产业指导协调员。

现就产业发展指导员和协调员名单公示10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反应。电话:3822320、3822042


贫困户产业指导协调员名单.xlsx

贫困户产业指导指导员名单.xlsx

                  

武强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2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