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县公安局持续全面推进交通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17:22:42 来源: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压事故、保安全、促稳定”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集中优势警力针对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再推进、再发力。

4月1日,由副县长、公安局长王俊申、公安局政委班珏分别带领巡特警大队、刑侦大队、交警大队以及各派出所120余名警力在各路段开展酒驾、醉驾、面包车超员、拼装报废机动车上路等违法行为查处工作。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各警种通力协作,合理站位,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仔细检查,同时加大对周边群众及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力度,力争使更多的群众全面了解交规、遵守交规。

通过此次集中、统一行动,“打出了”县公安局开展交通环境整治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力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