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注销东华服装厂集体土地使用权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2  08:39:02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依据2017年12月29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武强县2017年第十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冀政转征函[2017]1485号)文件,以下地块已经依法征收为国有建设用地,经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研究,公告如下:

 一、被征收地块基本情况:使用权证号:武集用1993字第002号集体土地使用证;使用权人:东华服装厂;位置:东孙庄镇东孙庄村北、饶武路南侧。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在公告时限内依程序向我局提出异议。

 三、公告期满其他单位和个人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对上述宗地进行土地使用权注销登记。

 四、公告时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

 五、联系电话:0318-3828505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