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公 告

发布日期:2021-07-14  16:21:10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武强县周窝镇簸箕厂村委会占地位于周窝镇簸箕厂村南,于1981年占用本村集体土地11689.96平方米,用于村委会的建设。武强县周窝镇簸箕厂村委会提出办理集体建设用地使用证,经过村民代表及村两委班子研究同意,申请办理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

根据《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国家土地管理局1995国土籍字第26号)、《关于集体建设用地和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的意见》(冀国土资发[2014]1号)之规定:确定土地所有者为武强县周窝镇簸箕厂村农民集体,拟土地使用者为武强县周窝镇簸箕厂村委会,面积11689.96平方米,东至林地、南至道路、西至林地、北至道路,用途为工业用地。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告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公告期满,其他单位或个人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为申请人办理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证。

公告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18-3828505

 

 

 

 

                             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三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