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人民政府土 地 征 收 预 公 告

发布日期:2022-04-01  11:24:48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街关镇东南街居民委员会及有关农户: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武强县2022年度第四批次1号地块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你居民委员会位于居民委员会东北的土地,四至为东至东北街居民委员会地;南至东南街居民委员会地;西至东南街居民委员会地;北至东南街居民委员会地,面积约0.6852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二、土地现状

你居民委员会拟征收地块依照2020年土地现状数据库,面积为0.6852公顷,农用地0.6852公顷(其中:耕地0.6837公顷、林地0.0015公顷)。

三、征收目的

你居民委员会拟征收地块依照城镇规划,开发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四、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2418日,由街关镇人民政府、武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管部门,赴你居民委员会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该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抢栽抢建,包括新建房屋、种树、种草、种林或者种其他经济作物等,否则一律不予赔偿。

特此告知。 

联系人:杨瑞杰   联系电话:3828912

 

武强县人民政府(公章)

20224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