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2022年武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体检及考察政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0  14:26:04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2年武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考察政审人员52名。现就2022年武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政审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综合成绩

2022年武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2023130日上午

2、具体安排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请于2023年1月30日上午8:00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及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照片两张,在武强县医院一楼门厅签到集合。

3体检费用: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负担。

4注意事项:

1)请体检人员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紧张。

2)体检前2-3天要注意饮食,不吃油腻、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有害的药物等。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4)请各位体检人员在接受体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保持空腹。

5)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不得迟到。

三、考察政审

2023131日开始,由县人社局组织相关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主要是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政治历史等情况。体检合格的考生请将本人档案和考察政审表于20232617:00前交到武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干部股。(考察政审表和调档函请到武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干部股领取

四、特别提醒

请各位参加体检、考察政审人员保持电话通畅,随时关注“武强县人民政府网”。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参加体检、考察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取消录取资格。如出现以上情况或有体检、政审不合格者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318-3820013

 

武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19

 

附件2022年武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

 

附件 2022年武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