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开足马力抓生产,力争新春“开门红”】县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30  08:54:56 来源:武强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和全市“开好局、优环境、抓落实、转作风”动员大会精神,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先后到经济开发区中联重科有限公司、河北隆尼施钢琴有限公司、河北科佳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合力佳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润旺达洁具有限公司、博路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勉励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力争新春“开门红”。县领导董魁宁,王培庆,闻国图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效益、安全生产等情况,倾听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